Tuesday, January 6, 2009

政治

政治是个可以创造更美好社会的地方
因为政治太 powerful & moneyful 了
所以吸引了很多贪婪的魔鬼
革命还未成功之前
你需要打倒犹如后浪推前浪,一浪接一浪的恶魔
恐怕革命还未成功前
你爱上了贪婪,或被魔鬼爱上了
然后就像西方爱情片里的僵尸,你伸出你的颈,被他们咬了一口
从此你也变成了僵尸
在政治路线为理想奋斗的朋友
祝福你们

如果有一天
你真的变成了魔鬼
请不要害怕,我一定会来拯救你
我会鼓动全城,投你的对手一票,让你有机会被动脱离苦海

但请你放心
我没有鼓动全城的能力
我只是说说而已
我最多只会发短讯而已
我朋友也会帮我发短讯,但如果他舍得花那每封只是几分钱的短讯

但也请你放心
最近我懒惰发这类的短讯
因为我患上了“政治意兴阑珊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