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You're beautiful

2009年,最后一篇文章,我想谈谈关于一位美女。

昨天,一位惊为天人的女生,在我的面前从容缓步而过。
引用“惊为天人”一词,因为见到她那杀间,我感觉某部分灵魂被勾走了。
我中断了和同事的谈话,脑海里突然空白,目光转移 focus 在她身上。

她有乌黑长发、五官秀丽、肤色如婴孩般、没有化妆,不肥不瘦,不高不矮,没有华丽的衣装,举手投足间散发着一股气质。
气质,不是随处可遇、不是每人都拥有,自然散发的修养!

然后,一位男生出现,牵起她小巧的手。

察觉自己失神后,赶快拉回自己的魂魄,让生活继续沿着正常的轨道行走。
过程,短短五秒。

You're beautiful, You're beautiful,
You're beautiful, it's true.
I saw your face in the street,
And I don't know what to do
Cause you appear so suddenly in my life.
Yes, she caught my eye
As I walked on by,
And I don't think that I'll see her again,
But we shared a moment that will last 'til the end.
(改编自James Blunt - You're Beautiful)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後
曾一晃眼,卻迷失那路口
可惜不是我,牽著你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改編自梁靜茹 - 可惜不是你)

淼燊 said...

我不贪心
我不期盼牵你的手
能够见上一眼
我已经很足够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