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杂记

那一个星期,都是自己一个人,
不感觉害怕,也不怎么感到孤独,
但感觉就是那么错综复杂,
不懂为什么。
--------------------------------------------------------

回到曾经的战场,周遭的景物还是没有两样。
有些人却已离开,没有变化是那段共同记忆。
记忆已成了历史,不知哪一天它会开始模糊?
---------------------------------------------------------

没有见到你,心里有一些庆幸,虽然不应该。
--------------------------------------------------------

站在缆车站前,见到成群的小学生。
时光仿佛突然间倒退,将视线带回了从前,
脑海播出了自己以前幼稚的脸孔,和小学好朋友的面貌。
也仅限这一段。
我尽力的回想山上的景物,可惜一点儿印象都没有,
我好像第一次到访,一切都是那么的新。
--------------------------------------------------------

Asam Laksa,你到底在哪里?
--------------------------------------------------------

我摇摇头,不会那么巧吧?
--------------------------------------------------------

2 comments:

WAHAHA said...

你懂的,
不要假装不懂……
--------------------------
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模糊了的记忆里,
痛苦的过去变成了凄美。
---------------------------
咳咳,八卦一下,那人是谁?
---------------------------
歌曲点播:
回到过去
---------------------------
在记忆里
---------------------------
……
---------------------------

淼燊 said...

一个人到新的地方去短暂逗留、工作兼探索,
也搞不清为什么那感受是复杂的。。。。

我的记忆是有限的,旧记忆会被新记忆盖掉
我对一些工大的人、事、物也开始想不起

文章里头里,有好多人,男男女女都有leh

-------------------------
喂,你点歌也要给歌名啊?我那里知道那首歌有你要的歌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