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看似变了,其实没变
看似没变,其实变了

变了 = 没变 ?
没变 = 变了?

那么,到底是变了,还是没变?

喔,我到底在说什么?

5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胡说 lolz

WAHAHA said...

我们都在不变里慢慢变了。

淼燊 said...

Invisible : 我看似胡说,但也非胡说。lolz...

哇哈哈:Bingo。还是你读懂我的想法!哈哈哈。。

杰扉尔茶 said...

我只知道一个不变的条例是要一直变。

WAHAHA said...

杰扉尔茶,
这句话是矛盾的哦。

你是那个我认识的Jeffrey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