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随行笔记

(一)

音乐是你的喜爱。
那一晚,第一次听到你的歌声,在空气中飘扬。
你穿着别致的衣饰在舞台上展现你自己。
只可惜,那一晚我只能雾里看花。
不完美中的庆幸是,肥仔外挂的眼睛可以套在我的脸庞上,
抓住了短短旬间的几幕。

(二)

你不想说,我也不问了。
当你愿意再说时,我们再来聊聊。

(三)

暴力,
不管是有意或失控,
只会让伤心的人更伤心。

(四)

在你的眼眸里,感觉到了不开心。

(五)

第一次见到犀牛,就和他一起玩乐。
一年半后,踏进你的家门,蜗牛原来已经可以对我说故事。
下次,再探访你时,小牛又会是怎么样呢?

犀牛、蜗牛、小牛,
老师,你有三位逗趣的孩子。

离开校园时,我告诉你我想到社会探索自己的答案。
今天我们见面时,我还没有找到答案。

(六)

为什么你们不约而同胖了?
我们都在瞎猜你们胖的原因。
从此,胖有了新的诠释,也成了我们共同的新语言。

(七)

1 comment:

Unknown said...

hahahahahaha...
good article..

from
无名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