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我的工作

我的工作就是结合各帮各派的人马,建造如下的设施。























过程很辛苦,除了要日晒雨淋,还时常将自己搞到肮里肮脏、臭气熏天。
目的就是只是为了,












将人类的排泄物,












变成清澈的水,回归大自然。

下一步

在水的资源越来越稀缺的情况下,
我可能会将这些水转变成再生水,
请我的朋友喝,当然不能让他们事先知道。
哈哈哈!

(如果人类不好好珍惜水源或大肆开发大自然,喝这些水的日子不会太遥远。)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麼我下次可不要喝你給我的開水了。

淼燊 said...

放心,我一定会买两粒鲜美的橙,加进水里,变成橙汁,请你喝!哈哈哈。。。。